振動儀器

Vibxpert II

VIBXPERT II 用途廣泛,操作簡單,並因擁有諸多測量和分析功能而備受青睞(專家級振動分析儀)。

1或2通道診斷系統

借助趨勢-頻譜縮短測量時間
貼近用戶且直觀的操作界面
性能卓越的分析診斷工具用於排除機器故障
通過數據選擇器全自動採集數據

電池壽命長
*精準的交叉通道相位軌跡分析振動模擬,對於CM全功能完善的分析*

產品描述

轉機的大多數異常振動是由不平衡不對心軸承受損齒輪磨損或者構件鬆動...等問題引起的。這些缺陷可能頻繁出現。

通過根因分析可以確定導致這些缺陷重複出現的真正起因。實用的分析工具包括諧波測量敲擊測試模態分析工作變形形態分析(ODS)、
交叉相位測量、記錄軸心軌跡(軌道)、高分辨率頻譜分析、長期記錄時間波形和記錄軸偏移情況等等。

VIBXPERT II 在貼近用戶的儀器中整合了以上所有性能卓越的分析工具。 VIBXPERT II 供貨目錄採用模塊化結構,因此可隨時對已配備全部
功能的雙通道振動分析儀
進行基本包的升級。

除了高端測量和分析、動平衡路徑數據採集之外,VIBXPERT II 還擁有特殊的機器模板模式,該模式可用於新生產或者安裝的機器(例如
鼓風機、泵、電機或者發電機)的驗收測試測量

機器模板包含相關的機器信息,例如轉速滾動軸承損壞頻率或者警告和危險極限,以快速且簡單地執行標準的驗收檢驗。

由於全部的軟件和硬件升級均免費,因此我們所有的數據採集器和振動分析儀的運營成本都非常低。


  Vibxpert-II振動分析儀特別功能如下,
1.    透平發電機(Orbit及CenterLine檢測)
2.    馬達及泵浦..等設備之(異響問題檢測)
3.    冰機異常振動之(起/停機共振檢測)
4.    管路、葉片或設備之(敲擊測試)
5.    設備一倍頻問題如:不對心、不平衡、偏心、軸彎曲、松動與軸承偏翹之(交叉相位檢測)
6.    馬達及泵浦..等設備之軸承潤滑油不足或初期磨損之(40,000Hz包絡頻譜檢測)
7.    低轉速設備10 RPM或以上轉速之軸承潤滑油不足或初期磨損之(40,000Hz包絡頻譜檢測)
8.    雙平面動平衡校正(含直立式設備之動平衡校正)
9.    微振動值量測(可偵測0.001mm/s振值)
10.   可使用高解析度頻譜量測(最高可達102,400線數)

 

一專家型的攜帶振動儀,讓您振動檢測無往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