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儀器

VIBCONNECT RF

通過無線電進行在線監測

功能全面、經濟實惠且安裝簡單- 這就是在線監測距離較遠的設備或者不易觸及的測量點的解決方案。
三合一傳感器測量機器振動、滾動軸承狀況與溫度量測最多可取100點
通過無線電進行數據傳輸

安裝成本低,可輕鬆拓展

快捷設置
免費 PC 軟件用於顯示、分析和設置
*1橋接+50傳感器單元及100傳感器
 

產品描述

採用VIBCONNECT RF 進行無線狀態監測意味著高度的靈活性和先進的技術。

該系統由一個中央單元、橋接器和多個傳感器單元(每個傳感器單元分別與兩個傳感器相連)構成。這些傳感器直接安裝在機器上。此外,每個新研發的傳感器同時採集3 個狀態變量:機器振動、軸承狀態信號和溫度測量值。

安裝簡單的傳感器單元通過無線電將振動和溫度數值傳輸至VIBCONNECT RF 橋接器。作為系統中央單元,橋接器最多可採集50 個傳感器單元(= 100 測量點)的測量數據。不同的供電方式使其幾乎可以應用於現場的每個安裝情況。節能的傳感器技術和智能的電源管理最大限度地延長了電池的壽命。

經濟實惠的軟件包允許在線系統通過無線方式快速地集成到經過驗證的OMNITREND 軟件中。

由於全部的軟件和硬件升級均免費,因此我們所有的在線狀態監測系統的運營成本都非常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