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程監測系統

VIBNODE

適用於單套設備的通用型在線系統
VIBNODE 是經濟型在線系統,其設置方法靈活多變,幾乎能滿足機械設備的所有需求。
量取FFT和整體振動值
直接簡單地安裝在機器上
安裝成本低
寬頻帶和窄頻帶監測
獨立產生報警信號
*6或12通道系統

 

產品描述

VIBNODE 是監測用於生產的關鍵性標準機器的經濟型解決方案。
可以將簡潔型狀態監測系統(CMS) 直接安裝在機器邊上,以盡量壓低安裝成本。 VIBNODE 使用6 或者12 個通道測量FFT 頻譜、特徵值、包絡頻譜和其他參數。鑑於其全面的功能,它也可以作為您的理想之選。
VIBNODE 擁有監測特徵值和報警(例如:可變的頻帶預警和報警趨勢)的實用功能。因此,可以有針對性對典型的機器缺陷(例如:不平衡、對中錯誤、嚙合誤差和軸承受損)進行監測。當機器狀況超過報警閾值時,將自動通過電子郵件、短信或者以太網通知相關維修人員。智能數據管理工具確保,數據量盡可能少。
可簡單地通過以太網內置於現有的IT 基礎設施。 VIBNODE 與OMNITREND——用於監測機器狀態的PRÜFTECHNIK 通用軟件平台,結合使用。
由於全部的軟件和硬件升級均免費,因此我們所有的在線狀態監測系統的運營成本都非常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