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程監測系統

VIBRONET Signalmaster

經過多方驗證的在線系統適用於工業設備和龐大的機械設備

適用於有著獨特系統結構的許多測量點的在線狀態監測節省安裝和運行的成本。
它可以量取FFT、溫度、轉速以及其他作為電壓或者電流信號的工藝參數,大約可裝100個傳感器
超過 120 個測量通道
智能電纜敷設方案
安裝成本低
非常適合用於 ATEX 區域

  *SignalMaster+多路復用器+100傳感器

產品描述

借助VIBRONET Signalmaster 可以安裝多達100 個測量點並監測全部的生產過程。

基本單元與傳感器之間的距離並不重要,因為所採用的電纜敷設方案已經將安裝成本降至最低限度。 VIBRONET Signalmaster 因而成為效率和性價比最高的監測系統之一,它適用於大型機械設備和配備關鍵生產設備的大型設施。

VIBRONET Signalmaster 自主運行並自動執行通過編程設定的測量任務。 VIBRONET Signalmaster 監測振動特徵值、溫度、轉速以及其他作為電壓或者電流信號的工藝參數。

信號通過現場數據選擇器匯集到線束上。多數情況下,線束與基本單元的距離很遠。該系統因其開放式結構而可以輕鬆拓展。

堅固耐用的組件和電纜確保,即便在非常惡劣的環境下(例如:水泥廠、露天採礦、礦山或者煉油廠)系統仍能順利地連續運行。此外,可以非常簡單且經濟地應用於爆炸危險區域。借助為三段主電纜束額外配備的限制設備,可以在ATEX 區域內運行最多120 個防爆型振動傳感器。

VIBRONET Signalmaster 是最成功的'made by PRÜFTECHNIK' 在線監測系統之一。該系統已在市場上取得了十餘年的成功,其巨大的優勢深入人心。若您欲知詳情, 我們將很樂意向您發送VIBRONET Signalmaster 的參考文件。

由於全部的軟件和硬件升級均免費,因此我們所有的在線狀態監測系統的運營成本都非常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