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帶型

OPTALIGN-touch

特徵:
1.通過單激光技術(一次就做好對心)和 2 個位置檢測器同時監測水平和垂直校正移動
   
一般雷射對心儀是雙雷射激光,當在調整時如雷射激光超出接收範圍就需要重新量測,所以調整馬達對心相當費時及可能產生誤差!
2.藍牙進行通信
3.精密內置傾角儀
4.環境光補償
5.快速的數據傳輸
6.激光和傳感器電池狀態警告
7.更長的激光和傳感器運作時間

產品描述

使用OPTALIGN-touch,軸對心變得更加簡單。獨特的傳感器包含兩個對位置很靈敏的XL PSD 探測器和一個MEMS 測斜儀。
在軸旋轉的過程中,這二者會採集激光束的實際位置

借助連續掃描測量模式Sweep,可以在軸旋轉的過程中自動獲取上百個測量位置可以在任意旋轉方向上開始進行測量
感器可定位在軸上的任意角位


所有相關的測量結果(包括軟腳在內)均以圖形的方式顯示在螢幕上。借助TolCheck,笑臉圖標將顯示對中狀況並詮釋測量結果

借助實時移動(Live Move)功能,僅需一次測量即可對機器進行完整的調整修正:無論傳感器位於軸上的哪個角度位置,實時移動
功能都能實時監測機器在水平和垂直方向的修正情況。
軸上的某些位置不易或者無法旋轉到時,該功能就特別地實用。

基本系統包含用於進行無線數據傳輸的藍牙模塊。將PDF 格式的測量報告直接從機器保存到USB中: 因此現場不需要計算機。

借助可選的ALIGNMENT CENTER(居中對齊)軟件,可以對測量報告進行準備、分​​析和存檔,也可以對其進行專業設計和打印。

一專家型的雷射對心儀,讓您對心工作無往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