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心設備

SHAFTALIGN-touch

特徵:
1.高性能和精確的結果
  新的 SHAFTALIGN® touch 利用單激光技術提供高精度、高性能的對心測量。
2.快速設置和直觀的用戶界面
  其快速安裝的設置和類似平板電腦的直觀引導用戶界面使 SHAFTALIGN® touch 比任何傳統測量方法都更加友好用戶。
3.通過雲共享數據
  您可以利用其集成的 WiFi 雲解決方案輕鬆地將測量數據從 SHAFTALIGN® 觸摸手持設備傳輸到 ARC 4.0 軟件。

產品描述

SHAFTALIGN-touch集精確性簡單操作性於一體,可以對旋轉對心的機器實現精準軸對心,並且絕對不會超出您的預算。

直觀的自動流程圖功能確保操作人員能夠逐步通過測量更為簡單和快速地確定對中狀況。所有相關的測量結果均以圖形的
方式顯示在屏幕上。另外,由於可以過濾環境光線,因此即使受到陽光直射,測量也可進行。
借助TolCheck,笑臉圖標將顯示對中狀況並詮釋測量結果。
借助創新型動態時鐘測量模式,軸只需旋轉70 度即可取得測量結果
屏幕將實時顯示機器在垂直和水平方向的調整量。
SHAFTALIGN 採用模塊化結構。通過激活附加功能,該系統可簡單且隨時滿足您的個性化需求。
將PDF 格式的測量報告直接從機器保存到USB中: 因此現場不需要計算機。借助可選的ALIGNMENT CENTER(居中對齊)
軟件,可以對測量報告進行準備、分​​析和存檔,也可以對其進行專業設計和打印。


Adaptive Alignment:適應性的對心VS傳統對心比較:
SHAFTALIGN® touch 如何提高傳統對心工具的性能:
1.比任何千分錶設置更快
2.精度高於任何厚薄規
3.由於採用激光技術,即使在很遠的距離上也不會有接桿下垂問題
4.比通過手動矩陣計算更快更容易讀取結果
5.能夠使用在聯軸器/軸表面上操作對心測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