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設備可靠度培訓方案

工廠設備可靠度培訓方案

壹、簡介
iLearnReliability 是澳洲Mobius總公司所開發的可靠度網路學習平台,經由此學習平台,從業人員可隨時隨地學習 
"可靠度策略"、"項目管理"、"方法執行"、"最佳做法"、"狀況監測"、"精確技能"…等相關知識。

iLearnReliability提供了完美的說明及互動式的學習,其內容涵蓋各項主題並提供可自定進度的培訓風格,透過有效率
的學習可以確保實現您的目標。例如,合格通過保養及可靠度專家(CMRP)的認證,或者是想專精在可靠度所需的知識
以幫助實現您所負責的設備問題改善狀態監測程序

iLearnReliability可以快速提升基礎從業人員的專業知識

貳、內容包含五大項目:
一、基本知識 : 介紹22個主題以了解保養及可靠度相關知識。
二、項目管理 : 針對管理者及工程師提供18個詳細主題的培訓內容。
三、管理者摘要 : 針對資深管理者提供5個主題摘要。
四、工具箱談話 : 針對第一線操作人員及維修人員提供10個主題內容。
五、技能培訓 : 針對檢測人員提供6個主題內容。

參、可靠度網路學習平台的特點:
一、一個有系統及流程的培訓課程 
二、成為保養及可靠度專家CMRP
三、內容包含專業及管理兩大部份 
四、各項目包含動畫、模擬及案例幫助了解 
五、閱讀後可立即測驗幫助學員理解成果

肆、工廠設備可靠度方案之工廠拜訪預約方法:

一、請在欲上課日前二週前報名,我司將在2天內跟貴廠確認上課行程。
二、在與貴廠確認好日期後,我司將提供電子檔資料如下,
1.設備可靠度培訓(上課時間1.5小時)
2.介紹最新無線振動溫度監測系統(上課時間0.5小時)
上課地點: ​貴廠內會議室上課。

伍、以上課程完全免費,但工廠在桃園及基隆以南,酌收交通費。